close

 

 

 

每年大姊姊生日我都會特地跑去小王子烘焙美食買蛋糕

 

這間店已經開了幾十年了   我記得我好像是從82年還是83年這之間

 

只要生日就會想到這裏買生日蛋糕   但是貴了一點點   不過真的很吃 

 

想想我也吃了十幾年了   哇~~真不簡單

 

小王子烘焙美食創立於81年5月   製作專業的歐式麵包   店址設於鹽埕區的五福四路63號

 95年8月   分店在文化商圈開幕了   「小王子-文化星球」是「小王子烘焙美食」的延續  

 

可在店內立即享用剛出爐的麵包  

 

除此之外也供應各式精緻西點   以及結合西餐與麵包的輕食料理 

 

  
88年「小王子的一朵玫瑰美味舖」在大統百貨和平店B1設立

 

90年7月20日「金色麥穗」在大立伊勢丹百貨B1設立

 

96年4月4日「小王子的小行星B-612」在漢神百貨B1豋場


他們這些年陸續開了好幾家分店   不過我總是會去創立最久那間店  

 

 

 

 

一般蛋糕店都是用保力龍圓形的盒子來包裝   他們則是使用紙盒子看起來也比較精緻

 

 

拍完包裝拿出蛋糕大姊姊就說可以吃了吧~~

 

等等讓我拍一下蛋糕完整的特寫嗎~~   在一下下就好了

 

 

那可以吃了吧~~

 

不行要先點蠟燭   唱生日快樂歌   在來就是許願   (亂許一通   因為等不急了 )

 

說可以吹蠟燭了動作好快馬上就給它吹熄了

 


 

現在可以吃嗎~~          大姊姊必須先將蛋糕切半ㄚ~~  

 

不過到現在我也不懂為何吹熄了蠟燭壽星要先切半才可以換人將蛋糕切成一小塊

 


 

終於等到了可以開動了   大姊姊每次吃蛋糕只會吃幾口海棉蛋糕

 

她最喜歡的就是奶油了而且不會乖乖只吃盤子裏的  

 

因為不夠吃所以連盒子上的也不放過

 

 

吃的好開心ㄛ~~

 

有没有看到左下角的蛋糕已經慘不忍睹了辣

 

原本想拍蛋糕的剖面這下没的拍了   口味是咖啡核桃   奶油吃起來細細棉棉一點也不膩

 

奶油上有一層厚厚的核桃和巧克力片   裏面夾了兩層都是濃濃咖啡味的奶油和核桃   好好吃ㄛ~~

 

不好意思偶只會吃不大會形容

 




大姊姊吃的非常滿足坐在沙發上擠眉弄眼   就是不肯好好讓我拍照

 

事後蛋糕上層都没有奶油了   重點來了她不肯吃了我必須把它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