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姊姊坐過海盜船之後...

每當遇到假日我們不到郊外走走時

大姊姊就會吵著說   姑姑帶我去百貨公司頂樓坐海盜船

然後就會開始數那些遊戲說這個要玩幾次   那個要玩幾次

因為埸地有限只有6樣遊戲可以玩

這幾張照片都是她可以自己不用大人陪敢上去玩

但有一樣我和我的外甥女都不敢陪她玩也從未讓她玩過

就是外面一般都叫飛毛毯而這裏叫彩虹橋   至今都從未讓她玩過

大姊姊與表姊一起坐海盜船    兩人都很白目在那擠眉弄眼


下了海盜船立刻跑去玩太空戰鑑   好像是這樣叫著   ㄞ`~~老了都記不住了

身上沒有票卷也給人家跑去坐都不怕被趕下來   還坐了兩次哦~~



飛碟她們一人坐一邊而且表姊還刻意跟大姊姊離的好遠

電玩我都還來不急拍就己經遊戲結束了   只好叫大姊姊假裝一下讓我拍辣~~




她們選擇了小朋友玩的籃球機




每次從遊樂埸玩出來大姊姊就會說肚子好餓哦~~

我要吃肯德基   開心的吃著  


之後我們又去逛街  看到了賣  "米麻" 糬丸子燒    一個是巧克力口味   另一個是照燒海苔

等等讓我拍一下還沒講完ㄚ..缺了一口   

 

不過還蠻好吃的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