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鄰居阿姨說12月27日有慈濟感恩會要我們一起去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

 

到了那裏我們什麼都不懂隨著阿姨一起進入

 

 

 

 

 

 

到了會場入口志工們很和善發給每人一份小禮物

 

接著有位師兄手舉著牌子上頭寫著 " 請跟我走 "

 

我們隨著師兄往裏面走兩排站著慈濟志工唱著應該是迎賓歌吧!

 

帶領我們走到了盡頭朝拜完就往會場走去~~

 

 

 

 

 

 

進入會場没想到這麼那麼多人ㄝ~~

 

 

 

 

 

 

慈濟感恩會今年的主題為  ★ 靜思勸道,慈濟人間路 ★

 

勉勵慈濟人殷勸精進在菩薩道上、帶動人心

 

走入人群無怨無悔的付出

 

 

 

 

 

 

講訴全球47個國家慈濟志工投入各地與付出當地社區的身影

 

也放映了2008年救助的影片

 

在這之間穿插唱頌經文祈求平安

 

感恩會即將結束時師父會發給每一個人紅包

 

 

 

 

 

 

★ ☆ 福慧紅包 ☆ ★

 

紅包上的五元~取出台語  ”有緣  ”

 

還有6顆稻穗~在豐收前的稻穗愈飽滿就會垂的越低   表示謙卑的美德

 

五元加上稻穗就是祝福普天之下  ”五穀豐收 ”

 

 

 

 

入場有師兄帶領著    散場依然有人帶領著離席

 

即將離開會場一旁有人在寫春聯我們拿了一符是隨席的辣

 

還有結緣存錢筒是不用付錢的喔!!

 


 



走出會場兩旁站著志工師兄、姊唱著歌歡送我們

 

還送每人一塊麵包好笑的事大姊姊不想拿我就幫她拿著

 

但是大姊姊手是空的走没幾步路另一位師姊又要拿給她我依然說我幫她拿

 

在走幾步路又有人要拿給她我的手就伸出去讓師姊看有了有了 

 

 

真是熱情ㄚ~~  不拿都不行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