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3月才從Emily那裏得知只要那年遇到農曆有閏月

嫁出去的女兒就要買豬腳麵回娘家

那天5月15日是農曆閏月的第二個五月朋友傳了簡訊給我

寫著 " 這是傳統的習俗   如果願意試試補運的方法

今天可以吃麻油麵線或是豬腳麵線 "

又恰巧晚上老媽沒煮飯就去補運買豬腳飯囉~ 

 

 

老味堂肉燥飯傳承至今將近50個年頭了

現在是由第三代年輕人在來創業


 

可以從這裡去視吃看看老味堂肉燥飯


 

我也跟著映映景想說能不能真的增添好運氣

沒想到老闆娘說今天好多人都來買豬腳

所以很早就賣完了  

就問老闆娘為何大家都選在這一天ㄋ~

因為今天是閏月最好的一天     竟然是這樣我一定要吃到 

那現在真的沒有了嗎~    有ㄚ~ 還在滷   還要在等半個鐘頭  (就這樣開使盧 )

那能不能幫我去看看   拜託辣 

老闆娘拗不過我 ( 因為我是常客 ) 去廚房看囉~

就夾出一塊免強算是入味的豬腳    

所以豬腳便當看起來不是很好吃   要不是今天我一定要吃到豬腳是很賣相的

yes~買到了 

 

 

老味堂金鼎老家店

TEL : (07)310-3375

雄市三民區金鼎路349號

每星期六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